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五种基础的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 华龙培训

   日期:2020-12-0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643    
核心提示:纵观古今中外成功的企业家,他们的管理精髓都没能离开对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的考虑和运用,蓝斯登原则,卢维斯定理,托利得定理

纵观古今中外成功的企业家,他们的管理精髓都没能离开对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的考虑和运用,蓝斯登原则,卢维斯定理,托利得定理都渗透在他们的管理经里。其实,除去这部分,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还有许很多多,今天大家着重介绍五种基础的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

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一、调查

特伯论断:在数字中找不到安全。

提出者:美国经济学家特伯。

点评:数字是死的,状况是活的。

摩斯科定理:你得到的第一个回答,不肯定是最好的回答。

提出者:美国管理学家摩斯科。

点评:刨根得根,问底知底。

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二、预测

罗杰斯论断:成功的公司不会等待外面的影响来决定我们的运势,而是一直向前看。

提出者:美国IBM公司前总裁罗杰斯。

点评:只想随波逐流,难有理想彼岸。

萨盖定律:戴一块手表的人知晓准确的时间,戴两块手表的人便不敢确定什么时间了。

提出者:英国心理学家萨盖。

点评:若选错误参照,必无正确比较。

隧道视野效应:一个人若身处隧道,他看到的就只是前后很狭窄的视野。

点评:1、不拓心路,难开视野。2、视野不宽,脚下的路也会愈走愈窄。

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三、目的

巴菲特定律:在别的人都投了资的地方去资金投入,你是不会发财的。

提出者:美国股神巴菲特。

点评:1、善于走我们的路,才可望走其他人没走过的路。2、特点不特,优势无优。

古特雷定理:每一处出口都是另一处的入口。

提出者:美国管理学家古特雷。

点评:上一个目的是下一个目的的基础,下一个目的是上一个目的的延续。

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四、计划

列文定理:那些犹豫着迟迟不可以作出计划的人,一般是由于对我们的能力没把握。

提出者:法国管理学家列文。

点评:假如没能力去谋划,就只有空闲去后悔了。

弗洛斯特法则:在筑墙之前应该知晓把什么圈出去,把什么圈进去。

提出者:美国思想家弗洛斯特。

点评:这个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开始就明确了界限,最后就不会作出超越界限的事来。

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五、参谋

波克定理:只有在争辩中,才可能诞生最好的主意和最好的决定。

提出者:美国庄臣公司总经理詹姆士?波克。

点评:无磨擦便无磨合,有争论才有高论。

韦奇定理:即便你已有了主见,但假如有十个朋友怎么看和你相反,你就非常难不动摇。

提出者: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经济学家伊渥?韦奇。

点评:1、这个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未听之时不应有成见,既听之后不可无主见。2、不怕开始众说纷纭,只怕最后莫衷一是。

五种基础的中小微型企业管理哲学!华龙企业管理培训咨询中心是一家专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理咨询及培训教育的机构,华龙培训斥巨资聘请国内顶尖企业教练团队,结合国内企业发展的动向及市场环境的不断更替变化,倾心塑造全新人本领导力整理练习课程,帮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全方位挖掘自己潜能,突破进步瓶颈,真的做到“知行合一”,引领企业迈向成功!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